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泼墨扬清风 挥毫书廉志——工委党校艺术兴趣小组开展书法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7月13日晚,工委党校艺术兴趣小组在608党员活动室开展书法课堂活动,校长廖峰现场授课,兴趣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长廖峰指出,为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厚植校园清廉文化,校委正积极筹备开展首届廉政书法作品展,各教职工要积极参加,认真准备廉政书法创作。随后,廖校长以一对一单独指导的方式进行教学,他仔细观察每位同志所练习的作品,了解书写的主题和字体,一边用笔在原字上勾画出笔路,一边讲解从基本笔法、字体结构到章法布局的注意事项。

      同志们听完讲解,展纸伏案、挥毫泼墨,对能为学校廉政书法作品展献上自己的书法创作充满热情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艺术兴趣小组书法课堂学习一年多,在校长廖峰的精心指导下,自己的书法水平得到大大提升,不仅激发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还丰富了业余精神文化生活。6月29日上午,工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其中我校共5幅作品(校长廖峰和4名书法兴趣小组成员所书)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全部入选参展。

     “一撇一捺悟文化,一笔一划书清廉”。书法课堂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了“文化兴校”“从严治校”的办学理念,掀起书写廉政文化的热潮,让工委党校的文化建设更加丰富多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