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师资队伍

邓洪洁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次数:

邓洪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综合教研室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政策与社会治理、党建工作。   

参与省重大调研课题、省科技创新软科学课题、省科协思想库课题的申报、研究工作,参写或指导的决策咨询报告曾获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在《社会工作(学术版)》《湖北经济学院学报》《西部学刊》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所授专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荣获2020年“湖北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微党课《“调查研究”照亮中国革命前程》入选2021年中组部基层干部培训优秀网络课程推荐名录;多次参加湖北省经济学年会、长江经济论坛论以及湖北省党校系统论坛,提交论文多篇,获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