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师资队伍

吴刚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次数: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综合教研室负责人,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湖北省经济学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一届“教学名课”、第二届“教学名师”(优秀青年教师)获得者。

  研究方向:公共管理和公务员心理。

  主要科研成果:干部培训教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辅导读本》副主编、省委组织部课题《关于我省党校科研工作现存问题及对策的研究报告》执笔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新常态”下湖北新型城镇化应强化的理念》等多篇论文获全省党校系统一等奖;参编《湖北新农村建设调查与思考》(全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干部读本》等著作;另有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公开发表。

  主要教学专题:《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型城镇化面临的挑战与理念变革》、《公务员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情绪管理》等。《公务员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获省直工委党校第一届“教学名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