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暨“三抓一促”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7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

  经省委同意,定于“七一”前召开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暨“三抓一促”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

  2016630日上午9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东湖宾馆梅岭礼堂。

  三、参会人员

  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先进典型代表,省直机关“三抓一促”相关单位负责人,省直机关工委各处室和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负责人。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将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参会人员回执单见附件)于628日下午500前反馈到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联系电话:8723347387233775、传真8781448587231839。  

  2.请参会人员准时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于630日上午8:45前入场完毕。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6627

    附件:    参会人员回执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