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省直团员青年投身防汛抗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06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团组织:

  今年入汛以来,我省多地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防汛抗灾形势复杂严峻。在防汛抗灾的紧急关头,为充分发挥省直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服务于全省防汛抗灾工作大局,省直团工委号召省直各单位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防汛抗灾工作当中,为夺取全省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积极贡献。现将有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深化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省直各单位各级团组织作为各级党组织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防汛抗灾工作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上来,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防汛抗灾工作,汇聚形成防汛抗灾工作的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力量

  二、迅速行动,强力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安全有序参与防汛抗灾工作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省直各单位各级团组织要迅速组建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交通疏导、人员疏散、群众安置、医疗防护、后勤保障等防汛抗灾过程中发挥好生力军、突击队作用。要整合各方面资源,帮助受灾群众克服困难、减少灾害和灾后重建等。要在各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听从统一调配和安排,注意人身安全,做到帮忙不添乱,安全、有序、有力参与防汛抗灾工作。

  三、注重宣传,弘扬万众一心防汛抗灾的青春正能量

  省直各单位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利用报刊、杂志和网站、微博、微信、手机短信、即时通讯等新媒体工具,及时发布防汛抗灾、安全提示、减灾知识等信息,使群众及时了解防汛抗灾最新进展情况,增强抗洪减灾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大力宣传防汛抗灾过程中涌现出的青年先进典型和英勇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讲好青春故事,弘扬青春正能量。各单位团组织要重点关注、积极选树在防汛抗灾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党员,并作为身边的好党员的优先推荐对象。

  联系人:胡合宇

  联系电话:027-87237101

  邮箱:68028143@qq.com

  省直团工委

                                   20167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