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市场大学”系列大学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5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市场大学”系列大学

  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鄂组教[2016]27号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组织部,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各省属企业、高等院校党委: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市场大学”等系列培训活动的方案>的通知》(鄂办发电[2016]34号)精神,为进一步引导全省干部牢固树立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委党校,利用“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络平台,举办“市场大学”、“绿色大学”、“开放大学”、“人民大学”等4期网络专题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促进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更新,奋力开拓发展新境界,推动“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争创落实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先行区、示范区,力争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二、参训对象

  省直单位全体干部,市(州)、县(市、区)已注册参加在线学习的全体干部,省属企业、省属高校领导班子成员。

  三、培训时间

  2016年7月至10月

  四、培训安排

  1、“市场大学”、“绿色大学”、“开放大学”、“人民大学”等4期网络专题班,每期专题班设置20门课程,参训学员自主报名参加任意一个专题班学习,参训学时计入全年在线学习50个总学时内。

  2、培训班采取线上学习辅导和线下集中研讨结合的形式。专题班开设qq群学习讨论,邀请省委党校教研部部分教师进行在线答疑和辅导。

  3、学员专题学习完成后参加网上测试,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学习结业证。

  4、培训结束后,省委组织部选调部分优秀学员在省委党校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培训成果。

  五、有关事项

  1、各地各单位按要求做好网络专题班报名工作,组织指导本地本单位干部参加网络培训学习。省直机关工委负责省直机关干部网络培训的管理考核。各市州党委组织部、省属企业人力资源部、省属高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做好本地本单位干部网络培训的管理考核。

  2、学员要按照参学时间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点击“市场大学”系列网络专题班报名参加培训。

  3、省委党校负责网站平台的技术维护和日常管理。

  4、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 卢伶俐 027-87235616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孙元尧 027-87237071

  省委党校信息化管理处 窦金红 027-85306923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16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