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市场大学"系列大学网络专题班的几点说明

发布日期:2016-08-15 点击次数: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并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员: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市场大学"系列大学网络专题班的通知》(鄂组教[2016]27号])精神,现就"市场大学"系列大学网络专题班作如下说明:

  1、参训对象:省直机关已注册参加在线学习的干部。

  2、培训时间:2016年8月至11月。

  3、培训内容:学员可参加"市场大学""绿色大学""开放大学""人民大学"4个专题班中的任意一个学习,每个大学20学时,计入全年在线学习50个总学时内。

  如果有的学员已完成50个学时学习任务,按要求仍需参加4个专题班中的一个,并学完20学时。

  4、参加qq群。专题班已建qq群(群号为:481053645)进行学习讨论,邀请省委党校部分教师进行在线答疑和辅导,各部门在线学习管理员一定要参加,其他学员也可参加。

  5、网上测试。为和省纪委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考试时间错开,网上测试试题将于9月份出来。学员专题学习完成后要参加网上测试,通过考试后颁发学习结业证。如第一次考试未通过,将提供一次补考机会。

  6、有关要求。学员要按照参学时间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点击"市场大学"系列网络专题班报名参加培训。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参加网络培训学习,在线学习管理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管理、督促和服务工作。

  如有的单位此项工作由干部人事部门或其他部门负责,请机关党委代为转告并抓好落实。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2016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