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2015年年度决算网上公开

发布日期:2016-09-13 点击次数: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2015年年度决算网上公开

    本决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决算法》、我校“三定”方案规定的职能和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编制。决算所列内容准确、真实、完整。按照省财政厅决算工作部署,对决算执行情况进行公开,并依法接受教职工审查监督。 

                      

  单位法人代表签字: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2015年度决算执行情况 

   一、我校基本概况: 

  我校系省直机关工委直属的副厅级单位。主要从事培训轮训省直机关部分副处级党员干部和科级党员干部及相当上述职级的党务干部,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党政机关党员培训班等短期培训班。我校在职人员编制数为105人,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编制数为69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36人。 

   二、我校人员情况如下: 

  1、实有在职人员88人,其中;1、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54人,(副厅级2人,正处级9人,副处级14人,科级及以下29人)。2、全额拨款事业人员34人。3、合同工及聘用人员19人。 

   2、实有离退休人员76人,其中:1、离休人员4人(副厅级1人,正处级2人,副处级1人);2、退休人员72人(副厅级2人,处级21人,科级及以下人员49人)。 

  三、我校工作重点、工作目标: 

  我校确定的年度工作重点是加强省直机关干部的培养,为加快湖北的建设与发展奠定基础,铺平发展之路。 

  我校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是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在5年内对在职干部普遍轮训的要求,保证完成省直机关、副处、科级、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轮训任务。 

   四、2015年我校决算总收入支出情况如下: 

  2015年决算总收入2662.1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661.59万元,占总收入的99.99%。其他收入0.52万元,占总收入的0.01% 

  2015年的决算总支出2662.1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30.69万元,占总支出的42.4%,商品和服务支出369.23 元,占总支出的13.9%,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114.97万元,占总支出的 41.9%,其他资本性支出 38.53万元,占总支出的1.5%,基本建设支出8.69万元,占总支出的0.3% 

  五、我校“三公”经费决算支出: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为1.6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29万元,公务接待费0.39万元。 

  六、我校2015年决算收入支出相等,特此说明。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 

                           2016年9月5 

    附件:    省直工委党校决算公开.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