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喜迎省十一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5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  

  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今年6月召开。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喜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根据《2017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宣传方案》要求,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重点

  围绕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省委拟广泛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代会,荆楚新跨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主题宣传。工委拟抢抓机遇,重点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坚持走前头、作表率,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务实党建取得的新成绩等开展集中宣传。

  二、宣传形式

  1、在湖北机关党建网、湖北机关党建杂志开办专栏:《喜迎省十一次党代会 展示机关党建成果》

  2、依托《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开办的专栏 充分利用好这一宣传资源,精选一批省直相关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向其做推荐工作,并协调配合媒体进行深度采访

  三、 稿件要求

  以新闻通讯稿为主要形式,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抓一促”活动、创建“红旗党支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机关反腐倡廉建设、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等方面内容,突出某一方面的重点,注意以小见大、点面结合,既有系统面上的情况,又有具体的典型事例,力求生动活泼、见事见人,每篇字数不限。截稿时间:2017630日。

  联系人:张晓亮 电话:87231752,手机:13607197944,邮箱:530765781qq.com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20174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