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省直机关上半年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和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6 点击次数:

省直各有关部门机关党组织: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省委有关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指示及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近期将对省直部分单位上半年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和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和调研方式:

  1、听取上半年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汇报。重点是中心组学习制度落实情况、党组(党委)对本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党组(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情况,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方式及成效。

  2、个别座谈。了解本单位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情况及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和建议。

  3、查阅资料。重点查阅中心组学习台账,包括中心组学习记录、学习考勤、学习档案、学习管理、落实“一学一报”情况、支部学习记录、个人学习笔记等。

  4、抽查和调研的单位另行通知。

  二、调研组成员:

  于春利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

  胡振刚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调研员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20177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