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党建》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3 点击次数: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

      《党建》杂志是由中宣部主管的关于党的建设的综合性党刊。先后被评为中国百强报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创办20多年以来,受到各级党务工作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2018年,《党建》杂志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传播手段,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不断增强宣传实效,为各级党务工作者、宣传思想工作者和广大党员提供有用的工作指导和丰富的精神食粮。

      根据省委领导的指示以及省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党建》杂志的征订工作,按照本部门机关支部数订阅2018年度的《党建》杂志,并根据本通知精神,要求直属单位的党组织做好支部订阅《党建》杂志的工作。

      《党建》杂志系月刊,每月1日出版,每期单价8.00元,全年12期共计96.00元(含邮寄费)。

      请省直各部门及直属单位的党组织,于12月10日前,根据本部门及直属单位支部数确定订阅份数,将订阅款(支票)直接汇到《党建》杂志社【收款人:《党建》杂志社;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琉璃厂支行;账号:0200008009004616486】,并及时凭汇款凭证复印件到工委宣传部领取发票和进行邮寄杂志地址的登记。用现金订阅的单位请直接到工委宣传部办理。

      联系人:张晓亮(402室)联系电话:87231752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201710月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