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2018湖北新春戏曲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13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统一安排,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联合主办的"2018湖北新春戏曲晚会"将于2月23日(星期五、农历正月初八)晚19:30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省领导将出席晚会。请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副秘书长参加观看。主要负责同志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请派一名负责同志参加。与会同志请于23日晚19:20前入场完毕。

  请各单位将报名回执(附后)于2月14日上午11:30前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传真:87814485、87231839。联系人:彭湃,联系电话:87238683。请各单位于2 月23日上午到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办公楼306室领取洪山礼堂会议票。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2018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