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

发布日期:2018-02-26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机关工委:

  经省委领导同志同意,定于2018年2月27日上午8:30时召开2018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2017年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2月27日上午8:30时开始,时间半天(不含会议报到与会后返程时间)。

  2.地点:东湖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厅。

  二、参会人员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群众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工委党校班子成员。

  三、会议的内容

  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安排部署2018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组织开展2017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四、有关事项

  1.会议通知同时在湖北省直机关党建网和湖北省直党务QQ群、微信群发布,请各单位及时下载。

  2.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各单位填写《参会人员回执》,并于2月26日下午17:00时前传真至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

  3.省直各单位参会人员于2月27日8:20时前报到并入场就座完毕。

  4.请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机关工委参会人员于2月26日17:00时之前到东湖大厦一楼大厅报到。

  5.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准时到会,不得缺席、迟到。

  联系电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电话(传真):87231839,87814485。

  附:参会人员报名回执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2月26日

 

    附件:    参会人员报名回执.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