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湖北省直机关《党建》杂志征订表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次数: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

  《党建》杂志是由中宣部主管的关于党的建设的综合性党刊。先后被评为中国百强报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创办20多年以来,受到各级党务工作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2019年,《党建》杂志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思想性、时效性、可读性,为各级党务工作者、理论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提供有力的工作指导和理论辅导,提供更多的精品佳作。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要求,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党建》杂志的征订工作,按照本部门机关支部数订阅2018年度的《党建》杂志。

  《党建》杂志系月刊,每月1日出版,每期单价8.00元,全年12期共计96.00元(含邮寄费)。

  具体征订办法:请省直各部门及直属单位的党组织,于12月31日前,直接到驻地邮局征订并领取报销凭证,填写好征订表(见附件),将征订表发至《党建》杂志社发行部刘欢娜QQ邮箱:1072192581@qq.com 或传真至《党建》杂志社,传真号:010-66062773。

  附件:2019年度湖北省直机关《党建》杂志征订表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