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1 点击次数: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
  根据省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为做好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推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自觉性坚定性,现就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迅速组织学习。各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作为今年中心组学习的计划,于3月15日前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点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组织专题学习。要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整改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相结合,切实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2。注重结合实际。各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用调研式、研讨式学习形式,切实提高学习实效。要“走出去”,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实地开展调研学习;要“深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和思想碰撞;要“求实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推动工作,以脱贫攻坚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3。严肃学习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三大攻坚战”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决定性的关键之战,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检验。各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坚决杜绝学习不深不实问题。请各单位将专题学习情况于3月20日前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将会同省委宣传部适时对专题学习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