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
  经省委领导同意,定于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上午9:00在东湖宾馆梅岭礼堂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省直机关“两优一先”和第四届“红旗党支部”进行表彰并颁奖,听取先进典型作交流发言,认真总结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对省直机关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参会人员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和省直机关第四届“红旗党支部”书记代表(另行通知)。
  三、有关事项
  1.会议通知同时在湖北机关党建网和湖北省直党务QQ群发布,请各单位及时下载。
  2.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请各单位填写《参会人员报名回执》,并于6月23日中午12:00前通过传真或QQ邮箱发送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
  3.请各单位参会人员自觉佩戴防护口罩,服从会场疫情防控管理。
  4.请各单位参会人员于6月24日上午持会议通知或《参会人员报名回执》参会,进场前自觉出示微信或支付宝健康码、通行码,并进行体温检测,“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场,最近14天内到过境外和国内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入场(另行安排人员参会,并作好说明)。所有参会人员需8:45入场就座完毕。
  5.请参会男士着白衬衣、女士着正装,佩戴党徽,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准时到会,不得缺席、迟到。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整为静音状态。
  联 系 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  张红丽 刘霞  
  联系电话:87233775,87238381。
  传    真:87231839,87814485。
  QQ邮箱:2792895219@qq.com
 
  附:参会人员报名回执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22日             
  
    附件:    参会人员报名回执.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