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直机关工会关于2022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次数: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2022年“五一”前期集中评选表彰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鄂人社奖〔2022〕8号)要求,经省直各机关工会民主推荐、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研究、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办公会通过,现将湖北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月18日至3月2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信来电,向省直机关工会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人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提供手机号码。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省委大院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
  邮政编码:430071
  联系电话:027-87238683
  电子邮箱:627633625@qq.com
  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拟推荐对象(1个)
  武汉海关所属武汉天河机场海关
  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拟推荐对象(2个)
  王  峰  湖北省信访局一级调研员
  吴博军  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
  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拟推荐对象(2个)
      湖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田野考古团队
  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验检测研究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