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次数:
敬爱的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
  两年前,全国4.2万名医护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湖北,他们用生命和血汗筑起了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钢铁长城,守护了湖北人民的健康。两年后的今天,新一轮疫情在上海、吉林等地再次蔓延,牵动着湖北人民的心。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此刻的你们,满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决心和信心逆行执甲出征,驰援沪吉,用实际行动兑现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誓言,回报党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你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你们远离家乡和亲人,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日夜奋战在守护上海、吉林人民的大战大考中,身体和心理都承受着巨大压力。希望你们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家属,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
  万众一心山可撼。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同上海、吉林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期盼你们早日凯旋!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