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次数: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把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载体,领导班子带头示范,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凝心聚力解决问题,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要求,现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实践活动第一批“三张清单”予以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联系电话:027-87232697
 
  附件: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2022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