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培训班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次数: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经研究,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决定于10月下旬举办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月24日至28日,学员报到时间为10月24日。 
  二、培训地点
  黄冈市团风县委党校,地址位于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团风镇。
  三、培训对象
  省直各单位“共同缔造”工作专班的负责人。
  四、有关事项
  (一)培训报名。请各单位将参训人员报名回执(见附件)于10月18日17时前以电子形式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教务处。联系人:刘豪,邮箱:448504844@qq.com,电话:027-59548613、 13886080738。
  (二)培训报到。请参训人员于10月24日17:00前,到团风县委党校(黄冈市团风县团风镇白鹤岭村)报到。乘坐火车前往报到的,建议购买C5625列车(武汉站→黄冈西),工作人员于10月24日下午15:55在黄冈西站接站。10月28日下午培训结束后,可统一乘大巴返回武汉。
  (三)培训食宿。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统一安排食宿,学员往返交通费按规定在本单位报销。
  (四)风险排查。所有参训人员至少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行史,有相关旅行史或健康码红码、黄码、灰码人员,出现发热和咳嗽等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的人员不得参训。报到时须携带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    报名回执.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