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次数:
工委党校全体教师同志们: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值此双节,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工委党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
  一年来,工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聚焦建设一流省直机关党校的办学目标,立足“两基地一智库”特色定位,树立“政治建校、质量立校、管理强校、文化兴校、从严治校”的办学理念,围绕“强党建、提素质、聚人心、促发展”的办学思路,不断推进理论武装系统化、党性教育常态化、科研资政一体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党建工作规范化,努力推动工委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你们中间有年满55岁、研究领域广泛的资深教授,也有近年来才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无论年龄大小,职称高低,你们都是工委党校干部教职工队伍中的骄傲。你们着眼省直机关基层骨干培训基地建设,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第一时间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着眼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基地建设,大力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着眼机关党建研究智库建设,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加大科研交流力度,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咨政能力,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师者,人之模范也。”党校教师职业神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工委党校全体教师时刻牢记“党校教师”这一身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发扬用心用情用力风格,潜心教学、立德树人,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