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打造三平台”工作法——省供销社湖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次数:
  为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推动企业发展,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实践中探索提炼了“打造三平台”工作法。
  打造学习成长平台。创新学习方式,开展立体式学习,采取每名党员轮流以PPT形式授课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打造学习型支部。设立读书角,鼓励自学,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开展在线学习,充分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强化学习实效。
  打造沟通交流平台。组织多种活动打造员工交流平台,设立主题宣传栏,张贴党员学习和工作心得、党建主题书画作品等与大家分享成长的喜悦。通过组织读书会、座谈会的形式,让大家在会上对集团建设、行业发展及个人成长等进行交流、分享,有效推进文明和谐活力企业建设。
  打造学习实践平台。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打造学习实践平台实现支部工作、业务发展、团队建设的相互促进。党员干部率先下基层,积极投身于各基地建设发展工作,选派青年员工到生产一线吃苦磨练、增长才干,积极为青年员工创造发展条件,确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通过“打造三平台”工作法,从加强团队建设入手,将包括党员员工在内的全体员工对事业的认同感、组织的归属感与个人成长进步的成就感有机结合,不断争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