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法

“共建共享”工作法——省农信联社党群工作部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次数:
  省农信联社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建立了“共建共享”工作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支部每位党员的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价值共建。树立“只有完美的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工作理念,创建“党建战队”QQ工作群和微信生活群,一周开展一次周会,一月进行一次工作总结和交心谈心。
  能力共建。打造“学、听、读、写、练”五位一体的活动平台,建立“党群读书角”,支部书记不定期推荐读本,带领支部党员到先进单位开展零距离的调研交流,定期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轮流牵头负责重要活动。
  目标共建。坚持“重要工作量化,量化必须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工作细化到天”的工作思路,结合岗位分工和优势特长,定任务、定时间、定目标、定考核。
  成长共享。共同创建“温馨之家”,印制了“独家记忆”支部相册和支部员工展示墙,支部书记根据个人特点为每名党员提供了“独家称号”以及“独家座右铭”。建立“定期轮岗”制度,每一名党员在轮岗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成果共享。建立“心得体会”“党务知识尽知晓”两个智慧党建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分享。创建了部门工作资料库,按年梳理总结并编写资料汇编,搭建共享平台。
  荣誉共享。坚持“个人负责制”及“部门协作制”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不断的创先争优中,支部荣获了各项荣誉,党员群众个人也收获了荣誉。
  “共建共享”支部工作法通过共建共享,团队优势互补,把支部和党员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最大化的激发每名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热情,提升了支部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