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专题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次数:
  7月14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专题调研,研究推进相关工作。管俊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检验成效的“试金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让群众拥有更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年以来,省机关事务局党组聚焦民生,助力基层社区治理,将一批重要民生项目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由局党组成员领办,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管俊一行先后来到东湖花园一期、岳家嘴小区二三期、省直一幼龙康幼儿园、龙康食堂、社区服务用房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地,管俊认真听取各职能单位、项目参建单位汇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遇到的困难与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仔细询问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资金等情况,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项目建设工作要求。
    
  管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盼,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完善工作机制,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全力形成主动参与、主动担当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进项目建设强大工作合力,推动相关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服务项目就是服务机关事务发展”的理念,强化协调推进,抓紧抓实重点项目调度推进机制,同心同向,想方设法提高项目推进效率。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检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省直房改办主任吕关学,局二级巡视员计丽琼,局办公室、财务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省直住建中心、省直综合服务中心、省直一幼和岳家嘴小区业委会主任,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省机关事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