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检查督导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点击次数:
  8月17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长岛等一行前往对口联系关山街紫菘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下沉党员,并在社区开展座谈交流。
    
  在紫菘花园小区门岗值守点,吴俊详细询问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当前重点防控任务。紫菘社区书记魏宇在介绍总体情况时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应急突击队队员早上6点到岗,顶高温冒酷暑,全力协助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日采样量近5000人次,圆满完成任务。采样当日,省通信管理局捐赠的10台冰扇为核酸检测现场“送清凉”,得到医护人员和社区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随后,吴俊一行与社区书记及党委委员开展座谈交流。吴俊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四必须”,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科学统筹,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社区疫情防控需求给予有力支持,为保障社区居民健康安全贡献通信力量。三是要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对接,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有效推进社区基层社会治理。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省通信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