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到对口联系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干部

发布日期:2021-08-24 点击次数:
  根据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关爱活动,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提示要求,8月20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同志到省政协机关对口联系的青鱼嘴社区、户部巷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干部,送去慰问物资并在现场讲话,察看了省政协机关帮助建设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项目。
    
翟天山秘书长在青鱼嘴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翟天山秘书长在青鱼嘴社区某小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下沉党员干部
  翟天山同志说,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干部继续坚守一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近期,我省陆续出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根据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省政协党组工作安排,省政协机关联系青鱼嘴社区、户部巷社区工作队和党员突击队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两个社区常态化下沉的基础上,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携手抗疫的过程中,省政协机关下沉党员干部和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措施,保重身体。
    
翟天山秘书长在青鱼嘴社区察看省政协机关帮助建设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项目
    
翟天山秘书长在户部巷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翟天山同志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落实“快、严、准、实、统”的工作要求,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根据核酸筛查情况,及时动态调整小区管控措施,巩固积极向好的形势,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翟天山秘书长在户部巷社区慰问下沉党员干部
  翟天山同志强调,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聚焦复工复产和群众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做细做实“协商在一线”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企业商户有序复工复产,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氛围。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丽琼,武昌区政协主席林军,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陈章贵,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学良,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水果湖街、中华路街负责人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省政协机关党办、机关工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