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编办下沉党员坚决守好防疫前哨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按照省委工作部署,省委编办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激活平战转换机制,调整充实应急突击队力量,先后组织60多名党员干部接力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得到街道、社区干部群众高度赞誉。
    
  水果湖街机安社区同成富苑是此次疫情防控的重点小区之一。在了解有关情况后,省委编办主动请战,组织机关干部全员参与,轮流下沉,参与小区封控值守。办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导、统筹组织协调,各处室紧密配合、有序衔接,党员先锋队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全天候坚守阵地,协助完成多轮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做细做实环境消杀、政策宣传、生活保障等工作。通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顺利完成阶段性疫情防控任务。在武汉市全员核酸检测期间,省委编办应急突击队员冒着酷暑高温,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力协助社区完成核酸采样1万多人次。其中,胡群钦同志连续多天清早5点起床,争分夺秒工作到次日凌晨,在检测点几十平米的范围来回穿梭忙碌,每天步行五万多步,事迹被学习强国、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长江日报等20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省委编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作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契机,切实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在统筹推动疫情防控与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使命担当。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