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乡村振兴局全力协助开展突击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次数:
  从黎明到深夜,再到黎明,这朝夕更替之中,有一群人始终坚守战疫岗位。在协助读书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省乡村振兴局党员踊跃报名,参与武昌区防控联合突击队,协助南湖街道华锦花园社区封控服务工作。
  突击队员们卸物资、巡楼道、守卡口、助检测,丝毫不松懈。
  从夜幕降临到晨光微熹,他们在值守卡点,不眠不休,以路为家,以帐篷为房。清晨,街边的路人各个容光焕发,而队员们眼睛里充满红血丝。但他们说“熬夜当然痛苦,但夜间值守绝对不能放松,我们必须克服一切,站好岗,守好卡,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外溢的窟窿和漏洞”。
  深夜的卡点上,鲜艳的党旗在风中飘扬,党旗下是他们坚守的身影,他们胸前的党徽,赋予了他们与众不同的身份,更赋予了他们肩上的责任与心中的力量。
  
突击队员搬运楼栋垃圾
  
突击队员给封闭楼栋住户分发快递
  8月18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克强及有关人员专程前往驻守点,与街道社区对接,看望慰问突击队员,对他们无声的守护和奋战表示肯定,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不讲条件、不喊累”的责任担当,守护住社区群众的平安。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克强及有关人员看望突击队员
  在突击队员们一次次的体温测量、一趟趟的敲门行动、一幕幕的风雨守护、一声声的“你好”“请”“谢谢”努力下,8月20日,南湖华锦社区101栋顺利解封,群众们对队员们的奉献深受感动,并写下两首诗歌。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突击战中,一抹党旗红将各方力量动员凝聚到一起,织密织牢了群众生命健康的防护网。
    (省乡村振兴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