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科技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次数:
  7月4日,省科技厅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向辛勤奋战在厅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厅机关及直属系统获得表彰的10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主持表彰大会,并讲授《党建领航 踔厉奋发 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科技力量》专题党课。
  冯艳飞要求,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肯定成绩、乘势而上,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支撑性;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立标杆、做表率,为加快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提供强大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科技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