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厅直系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次数:
  7月4日至7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红安县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举办厅直系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邹均享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厅直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代表等参加培训。
  邹均享指出,新时代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四个坚决”和“三不”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建引领,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自觉扛起抓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加强自我革命,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自我革命压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邹均享强调,新时代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要强化目标导向、抓好党建融合、推进制度落实,增强党建工作精准性、实效性,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手抓建章立制、补齐短板,一手抓制度落实、严格规范,齐头并进推进各项制度规定落实落地。要态度鲜明做好示范,大力营造谋事干事、团结向上、清爽干净的良好氛围,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善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真心诚意关心厚爱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立德、守纪、干事的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力量。
  此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厅直系统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为主题,通过参观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机关单位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进行授课,旨在全面提升厅直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党务水平。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培训所学所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推动厅直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