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监狱局机关党委、预研所党支部联合汉阳监狱赴蕲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4日至5日,省监狱局机关党委党支部、预研所党支部、汉阳监狱12名党员干警,赴省监狱局乡村振兴联系点蕲春县刘河镇石马山村联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民生状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党员干警参观了刘河镇张铺村、汤冲村等美丽乡村,在石马山村深入村内调研,查看住房及道路等硬件设施情况,了解群众的经济来源及收入水平,着力发掘乡村建设潜力。在石马山村第八组召开垸场会,与群众深入交流座谈,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村干部详细讲解了石马山村的近期发展规划,以及省监狱局援助的“法治长廊”建设进展。现场群众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推进“广场舞”进村、整修进村公路、加固村组塘坡建设等建议,展现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垸场会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为局驻村工作队送上“送清凉”慰问物资。
  党员干警在石马山村村委会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汉阳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分别发言,号召在场党员干警向驻村干部学习,发扬不怕苦、能吃苦和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奋发有为、倾尽全力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贡献力量。
  此次“联合式”“结对式”“共建式”主题党日活动,让现场党员干警深入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的美好前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坚定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党性初心。
  (省监狱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