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作家协会与中建社区联合举办“一下三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基层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取得实效,7月20日上午,省作家协会机关党委联合对口的武昌中建社区共同举办“一下三民”主题党日活动。省作家协会各支部党员代表、中建社区直管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中建社区党委书记段瑶主持。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申东辉出席活动,与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申东辉在宣讲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5次到湖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他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怀、关爱。从辛亥革命到抗击洪水、抗击新冠疫情,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湖北的作用举足轻重,是中部地区重要支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是新发展阶段“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新任务新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光荣历史使命。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本质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要部署上来,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活动现场,申东辉代表省作协向社区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今年一至六期《长江文艺》杂志;落实“一下三民”任务清单,向社区图书馆捐赠16种130本文学书刊,帮助充实图书馆书籍种类,丰富居民阅读生活。
  (省作家协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