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何光中同志参加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点击次数:
  7月22日,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勇担当、奋力建设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学习+讨论+参观”方式进行,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支部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开展“党建引领促先行、党员怎么看、机关怎么干”思想大讨论,结合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暧民心”实践活动,党员依次汇报下沉社区,收集民困,解决民忧等情况。组织支部党员到32020部队参观学习,观看部队情况介绍专题片,参观军事科技创新成果展,聆听部队强军奋斗历史,科普军事前沿知识,强化国防安全观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力先行区建设。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光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充分肯定人事处党支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鲜活,效果明显。他强调,省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锚定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助力先行区发展建设,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担当善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近“八一”建军节,何光中同志在参观32020部队时向部队官兵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军队有力量,人民有安全。省政协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要上好国防教育这一课,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自觉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人事处作为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之家,要先行一步,作出示范。
  (省政协办公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