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医保局举办支部主题党日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夯实支部战斗堡垒,规范支部标准化建设,5月26日下午,省医保局举办了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会。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医保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负责党建的工作人员参加观摩会。

  根据会议安排,现场观摩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5月份“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七个环节依次开展。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三是交纳党费,全体党员按标准现场交纳了5月份党费。四是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五是各党小组长汇报党小组“我为先行区献一策”大讨论情况。六是各党小组党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七是李颖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聚焦重点任务,努力提质增效;践行利民惠民,加强工作落实等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小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玉对此次主题党日观摩会给予肯定。她认为,此次观摩示范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程序规范、党味较浓,既是程序的规范统一,又是组织方式的一次统一。她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观摩为契机,认真对照本支部工作和实际特点,以组织开展好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好各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一要增强凝聚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始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支部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要激发战斗力,建强支部的战斗堡垒。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通过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人心,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提升执行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坚决做到三个体现,立足处室单位的工作职责,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疾病医疗后顾之忧,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医保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