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点击次数:

  1月23日,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家厅党组成员、直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和党办主任、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及民主党派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焦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随机挑选水科院等4个厅直单位党委书记和厅政法处等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厅领导逐一对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为支部书记把脉问诊,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焦泰文在总结讲话中对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特别强调指出:一是抓主业、聚合力,主动自觉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本单位、本部门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抓党建的自觉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水利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二是讲政治、明规矩,坚定不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带头与党员干部交心谈心,带头征求意见建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身作则确保当前正在进行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高成效。三是补短板、打基础,认真谋划2018年党建工作。要坚持以这次述职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为导向,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在打牢基础上求实效,在提升全厅党建工作水平上求突破,为年底各项考核做好迎检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