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学党史 忆初心 践使命 促进全省公交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安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6月5日上午,湖北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安七里坪革命遗址群纪念基地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践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红安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姚万志带领协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在红安七里坪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姚万志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四方面军纪念馆,姚万志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解红四方面军光荣历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党员还认真参观了长胜街革命遗址群、黄麻起义遗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革命遗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亲身体会到了革命烈士的伟大及党的事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单位,在交通强国的引领下,为湖北城市公交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