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追溯红色记忆 致敬革命先烈
——湖北省报关协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报关协会组织理事单位共18名代表,于6月4日赴黄石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追溯红色记忆,致敬革命先烈。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下,大家整齐列队,面向纪念碑三鞠躬,共同缅怀那些曾经抛洒热血、为解放全中国而奋斗的革命先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哀思。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堂,大家表情肃穆,紧紧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仔细观看着一张张承载红色记忆的历史图片和历史实物,感受着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感受着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通过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共同缅怀为新中国成立铺就坦途的革命志士,更加感到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爱党爱国的理念深入人心。
  
  再过几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