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党史教育铭初心 砥砺前行勇担当
——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6月7日至6月9日,恰值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和城市管理研究学会联合党支部前往恩施革命老区,开展了以“党史教育铭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为主题的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
 
  开展此次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是为进一步增强协会党支部与会员单位的凝聚力,探索协会转型后发展新思路,在“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上继续砥砺前行。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霍曙光领队,中建三局等8家理事单位共14人参加。
    
    
  一行人先后到恩施州鹤峰县五里坪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满山红烈士陵园和咸丰县忠堡大捷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陵园,参观革命文物陈列馆,观看忠堡大捷战斗复盘视频和听取基地讲解员声情并茂的生动讲解,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崇高和伟大,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用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来鞭策自己,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