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走进福州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16日,在参加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期间,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党员代表在福州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福州历史人物勤廉馆、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和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在福州历史人物勤廉馆和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深入了解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学习我国不同时代历史人物的勤廉故事,探寻中共福州市委成立的历史过程。
  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福建主题展”,通过一幅幅历史画卷,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仿佛穿越了时空,从苦难的鸦片战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与革命先辈们一起向着胜利前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历史,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必将进一步激发我省粮食行业和会员企业党组织活力,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促进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