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党支部 为南泥湾社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次数:
  6月1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党支部为南泥湾社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9名老党员同志赠送落地扇——炎炎夏日,爱党、敬老,送清凉!
  部分荣获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合影
  在南泥湾社区书记王玥、副书记王皓和党建指导员姬毛书的组织下,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许良红带领支部成员潘亚群、汪平旭来到南泥湾社区,慰问社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杨桂安同志发言
  在优秀老党员杨桂安同志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老同志发表在党50年的深刻感受:身为共产党人,第一身份就是党员,第一职责就是为党工作。每名党员都是党的一份子,人人爱党、为党、护党、兴党,党才能无比强大,永葆生机活力。党员入党不是一阵子,而是一生一世。
  协会党支部书记许良红发言
  许良红书记代表协会党支部,向老党员同志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和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协会党支部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每人赠送落地扇一台,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赠送落地扇
  协会党支部和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