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好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协会党建工作水平,6月18日,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武汉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协会党支部书记夏先重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和决心。
    
  在《大武汉·1938》基本陈列展厅,大家对展厅丰富的陈列内容和藏品表现出浓厚兴趣,不时向讲解员询问这些展品的来历及其背后的故事。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档案、一件件馆内藏品,见证了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难曲折的革命历程,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先辈们在逆境中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周恩来和邓颖超、秦邦宪、董必武、叶剑英同志的办公室兼卧室、接待室、会客室等旧址和历史陈列馆,了解到办事处的创办背景以及先辈们在革命斗争中做出的艰苦卓绝努力,由衷敬佩革命先辈们为抗日战争及建立民族统一战线做出的不朽贡献。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员的伟大信念与不屈精神。
    
  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抗战背后的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红色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