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辉煌——湖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6月16日,湖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走进位于汉口胜利街的中共中央机关旧址,追寻百年党史。

  大家实地参观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在那个至暗年代,艰苦卓绝,给中华人民带来希望之光,带领中华儿女走向新时代的光辉历史。 

  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先辈们在革命斗争中的英雄事迹,为新中国诞生做出的不朽贡献。

    

    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中,除了了解历史,大家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在那个年代,领导人们艰苦奋斗从这样一栋小小的阵地,到改变整个中华大地的处境,其中共产党员的伟大信念与不屈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红色遗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将红色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湖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供稿 肖煌政执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