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湖北省技术创新促进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次数: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七一前夕,湖北省技术创新促进会党支部赴通城县黄袍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英雄母亲黄菊妈墓碑前,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罗荣桓元帅广场和通城县秋收暴动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铭记党的宗旨,坚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纪念馆,全体同志有序参观历史文物展览,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历史实物,真实再现了那段光辉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怕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让每一位参观者深受感动和鼓舞。
    
  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先烈精神,激励奋进前行。参观结束后,大家认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党史知识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灵魂净化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切实履行技术创新促进会职责,积极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努力为全省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