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党建工作互学 业务工作互促 服务发展互融
——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七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4日,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与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在蔡甸开展以“党建工作互学、业务工作互促、服务发展互融”为主要内容的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服务会员提质增效。省建筑业协会和中建钢构武汉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建钢构武汉公司展厅、制造车间,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湾区国际酒店及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建设纪录片。在学习交流环节,大家一起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大家围绕协会和企业发展、党建工作以及开展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丰富共建的活动载体,加强协会与企业、党建与经营有效联动,打造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要按照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协会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协会和企业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劳动竞赛、职业技能培训等,提高建筑工人职业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基层技术工人在工作中的改革创新,提炼总结创新的成功经验。要通过系列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转型升级以及湖北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