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省、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之间的联系,交流协会间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促进行业健康发展,6月27日,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与市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在阳新县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各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多人参加。
  全体人员集中前往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环,在烈士陵园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湘鄂赣边区鄂东南人民革命斗争的英雄壮举。大家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感动于革命先辈探寻革命道路时筚路蓝缕、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震撼于“小小阳新,万众一心,要粮有粮,要兵有兵”的革命气势。大家灵魂深处受到一次红色精神洗礼,也为今后的生活与工作注入一份“红色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革命斗争的残酷与艰辛,更加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在党组织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激发我省房地产行业创新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省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用心做好服务,在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协会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