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30日下午,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湖北尚佳文化创意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尚佳城市书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听党课、朗诵合唱、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奋进的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硚口区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101年栉风沐雨,101年不懈奋斗,党的光辉历程铸就伟大建党精神,激励着标识人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看未来,锚定城市更新,聚力创新发展,标识行业的春天定会更加壮丽。站上新赛道,豪情满怀,奋力奔跑,砥砺向前!鲜红党旗在召唤,初心闪耀创辉煌!省标识行业协会将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