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促党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促党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谋划工作的根本遵循,自觉对标对表,找准与协会工作的结合点,提高贯彻落实的精准性有效性,切实将协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按照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用实际行动为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协会党组织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