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迎七一 战高温 保民生 送清凉——湖北省空调工程施工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次数:
  在党的101岁生日到来之际,6月30日,湖北省空调工程施工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秘书处党员及部分会员单位成立了“湖北省空调工程施工行业协会志愿服务队”,并前往武南村社区开展了一次以“迎七一、战高温、保民生、送清凉”为主题的公益清洗空调主题党日活动。
  在协会秘书处党员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分成四个小组,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进入四个小区同时开展空调清洗消毒公益活动。大家热情高涨,通过电话联系、礼貌入户、专业清洗等环节,为社区居民消除了空调卫生健康隐患,送去了清凉,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本次活动是协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献礼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是将党建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成功尝试。在今后工作中,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努力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更好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