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30日,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赴红安参观学习,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激荡每一个党员的思想灵魂,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在“李先念故居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红军遗址群”、“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等革命胜地,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丰富的原始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共同回顾董必武、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追忆革命先辈卓越而崇高的伟大事迹。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党性上的锤炼、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中央、省委对社会组织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