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拍卖行业协会举办迎“七一”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湖北省拍卖行业协会和湖北美术出版社联合开展迎“七一”专题党建活动。省拍卖行业协会在汉党员代表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协会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协会参加2022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相关情况,总结回顾了党支部成立五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拍卖行业的发展趋势。湖北美术出版社交流了该社党建工作情况,参加活动人员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协会党建工作、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采取单位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等方式,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行业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拍卖人的贡献。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促会建,逐步创造条件,统筹推进示范型党组织创建工作。要以参加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为契机,强化组织建设,在理事会层面完善党组织设置,完善制度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突出红色主题,注入红色动能,联系行业实际,开展主题活动,提升党建影响力,推动实现党建强、协会强、发展强。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资源整合,加大创新融合,提高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改革发展水平,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